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通海门建立29个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

2021年07月17日08:2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门建立29个爱心服务站

7月12日上午10点,南通市海门区室外温度冲上34℃,环卫工人黄琴走进位于解放路海门农商银行大厅的“爱心服务站”,顿感舒心:“热了可以来吹会儿空调,渴了有水喝,饿了有小点心,手不小心弄破了还有创口贴!”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海门区总工会将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广泛发动企事业单位参与,按照一个室内场所、一套桌椅、一台饮水机、一台微波炉、一台冰箱等“八个一”标准,新建、改建、扩建或合建服务站,有条件的爱心单位还配备了储物柜、沙发、电视机等设施。今年以来,该区已新建21个标准化“爱心服务站”,加上之前试运营的8个,形成覆盖城区的“15分钟服务圈”,为户外劳动者就近提供便利。(徐超 俞新美)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