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学党史办实事 爱心义诊暖人心

2021年05月12日18:4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义诊现场。韩涛摄

金海岸公司志愿者向护士献花。韩涛摄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金海岸公司党支部、海州湾社区党支部、一四九医院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爱心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四九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为一线工人量血压、血糖,积极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护理保健知识。来自金海岸公司和海州湾社区的志愿者们主动为工人们倒水、搬凳子、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就新冠疫苗接种进行了专题宣传,引导工友早日接种新冠疫苗,以实际行动为工友们创造健康的生活屏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工友们为一四九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送上节日的鲜花。

金海岸公司国展改造项目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富强,都离不开广大一线工人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伟大的劳动精神。为外来建设者提供体检义诊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百余名项目一线建设者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把好事、实事办到一线群众的心坎上,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连国资 程娟 周娜)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