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无锡对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07月23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无锡7月23日电(马焘焘)23日,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的在锡人员24800人,已全部完成第一次核酸采样,均为阴性,已排查一名中山市无症状感染者在锡密接、次密接人员150人,均已落实防控措施。

通告称,自7月20日以来,全市共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188713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截至目前,通过大数据核查有南京旅居史的在锡人员75701人,其中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在锡人员24800人,已全部完成第一次核酸采样,均为阴性。一名中山市无症状感染者在锡行动轨迹已摸清,排查到密接、次密接人员150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一般人员179人,第一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已封闭1家酒店、停业4家饭店,其他后续应急处置工作加快进行中。

据了解,23日无锡已启动第二次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