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江北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赴长芦街道进行防疫督查

2021年07月26日22:2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江北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在长芦街道进行防疫督查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南京市江北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实行领导挂钩、分片包干模式,为基层疫情防控提供纪律保障。7月26日下午,江北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监察专员戴竑带队赴长芦街道进行防疫督查。

南京市江北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一行了解了长芦街道纪工委督查情况后,重点督查了街道防疫专办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12345有关疫情工单情况,防疫物资保障情况以及有无实际困难。随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了长芦街道陆营社区方巷小区封闭管理情况,辖区内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监测情况等,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持续奋战,吃透防疫相关文件精神,将各项防疫工作落细落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马圳)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