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一确诊病例在南通如皋有旅居史 密接者已采取健康管理措施

2021年07月29日21: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7月29日电(记者王继亮)29日晚间,南通如皋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对外通报南京一确诊病例在南通如皋市有旅居史相关情况。为谨慎起见,如皋市对其回如后的密切接触者也已采取健康管理措施。

通报称,当日凌晨,如皋市接上级通报,南京一确诊病例(即南京发布公布的162号病例)在该市有旅居史。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专人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经调查发现,该病例7月10日后无禄口机场经停史,7月21日乘高铁G2641至如皋。7月23日乘高铁D5426回南京,当日16:30左右从南京南站打车回家(该出租车司机已被确诊为新冠病例)。7月24日乘高铁G7295至上海。7月25日乘高铁D7296返回南京,此前在如皋、南京南站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月26日居家未出。7月27日21:00,自驾至西华大厦,后至第一医院就诊,核酸检测为阳性,7月28日通过专用救护车转运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当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根据本轮新冠病毒流行特征,其传染来源明确,为回南京后感染。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