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多家航空公司更新涉及南京相关航线的退改签政策

2021年07月30日17:3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多家航空公司更新涉及南京相关航线的退改签政策

此轮南京出现的疫情,让很多人暑期出行的计划不得不调整,那么,提前订好的机票该如何处理呢?

东航、南航、吉祥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更新了涉及到南京航线的免费退改签时间,由原来的截止日期8月3日延长至8月31日。

东航江苏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刘俊良表示:“在疫情期间,涉及到南京相关的航线,适用的航班就是东航客票填开的国内航班,这个也包括这个国际客票的国内段,适用的日期就是航班中至少还有一段未使用,涉及到南京进出港或经停,包括东航上航或其他航空公司航班,日期是7月20日(含)到8月31日(含)之间,同一客段内的其它未使用的日期不限,适用出票的日期或放开日期是必须要在7月26日(含)之前的客票,就是我7月20日到8月31日这个阶段的这个客票,必须要在7月26日(含)之前要出的票,如果7月26日之后出票就不适用这个退改规定了。”

需要注意的是,各家航空公司的退票起始日期和截止日期都不同,如吉祥航空退票的起始日期是在7月25日(含),对于截止日期航空公司还会随着疫情的变化,再做进一步调整。旅客必须在客票有效期内办理相关业务。市民如果是在航空公司官网购票就去官网办理退票,如果是在旅游互联网等平台购票可直接向平台发起退票申请,平台的退票政策都与各大航空公司同步。不过目前还有多家航空公司没有更新退改签政策,旅客可以随时关注相关航空公司官网。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芹、王健安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