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沭阳:志愿者不惧高温增援防汛护大堤

2021年08月03日11: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沭阳烟草专卖局机关志愿者在新沂河大堤协助护堤人员巡堤查险。张良摄
沭阳烟草专卖局机关志愿者在新沂河大堤协助护堤人员巡堤查险。张良摄

台风“烟花”虽已离开江苏,但带来的暴雨洪水影响还在持续。当前,宿迁市沭阳县新沂河水和淮沭河依然超警戒水位。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沭阳县防汛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在新沂河水和淮沭河岸两侧设10米一岗,严密监测汛情。

沭阳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的号召,闻“汛”而动,组织机关志愿者成立防汛抗洪服务队,增援地方防汛抗洪工作。同时,基层网点志愿者也纷纷行动起来,增援服务辖区乡镇防汛抗洪,协助护堤人员在险工险段抢运防汛抗洪物资、除险加固、抗洪排涝等,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张良)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