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扬州:主城区封控管理小区居民“足不出楼栋”

2021年08月17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扬州8月17日电 (张玉峰)江苏省扬州市连续两天新增确诊病例数保持在个位数,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17日中午,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外发布通告,即日起全面加强主城区小区管控,主城区封控管理小区居民“足不出楼栋”。

通告称,扬州市邗江区、广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新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所有封控管理小区全面加强封控管理。上述区域内所有小区居民“足不出楼栋”,村民“足不出自然村”,平房区居民“足不出巷”。与此同时,上述区域内所有小区内机关企事业党员干部、教师、国企工作人员等,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向社区报到,统一服从社区调配,协助做好居(村)民基本生活物资的保障工作。

8月16日下午,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扬州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每日新增报告病例持续下降,感染来源发生结构性变化,基本都在隔离范围内,社区传播链得到有效阻断。截至8月16日24时,扬州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55例,出院20例。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