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8月22日扬州本土确诊病例零新增 已累计出院140例

2021年08月23日11:5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张玉峰摄

人民网扬州8月23日电 (张玉峰)23日上午,江苏省扬州市召开第二十五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8月22日0-24时,扬州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8月22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68例。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经专家评估,当日27名确诊患者达到出院标准转至定点医院康复,累计出院140例。

关于医疗救治工作情况,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劲松说,截至8月22日24时,共有154例确诊病例在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其中轻型34例,普通型118例,重型2例。同时,274例确诊病例在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其中轻型38例,普通型236例。目前,所有患者都在全力治疗中。

发布会透露,23日,扬州对封控管理小区的管控措施进行了调整,主要涉及邗江区、广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生态科技新城等,具体来说就是:“足不出小区”,小区居民可以分楼栋错时出户,但须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不在小区内聚集,依然倡导非必要不出户。同时,再次提醒广大市民,面对高传播力、高病毒载量的德尔塔病毒,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时刻绷紧,稍有不慎都将功亏一篑。广大居民朋友要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据悉,23日,扬州将继续对主城区开展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