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2021年江苏省生态安全缓冲区示范项目奖补名单公布 重奖4650万元

2021年08月28日08: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重奖4650万元!2021年省生态安全缓冲区示范项目奖补名单公布

江苏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公布2021年省生态安全缓冲区示范项目奖补名单,省财政厅将为上述示范项目总共拨付4650万元,用于其建设改造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生态安全缓冲区是江苏环境保护工作的创新之举。通过建设人工湿地等方式,对污水处理厂的尾水进行自然净化,进一步提升水质。江苏设立专项奖补,旨在鼓励地方积极探索,加快推进全省生态安全缓冲区建设。

2021年省生态安全缓冲区示范项目奖补名单

1、南京江宁都市型生态安全缓冲区湿地项目

2、苏州太仓市港城组团污水处理厂配套生态安全缓冲区

3、苏州生态涵养发展实验区消夏湾湿地生态安全缓冲区

4、泰州泰兴经济开发区尾水净化生态湿地工程

5、常州溧阳市天目湖生态安全缓冲区建设示范项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夏敬栋 苏州中心站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