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10日江苏南边有雨北边有雾 南京昼夜温差达10℃

2021年09月10日08:2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天南边有雨北边有雾 南京昼夜温差达到10℃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江苏这几天,虽然早晚的气温越来越凉爽了,空调开的时间也明显缩短了,不过午后还是有些热。昨天江苏多地的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0℃,未来几天气温变化幅度不大,今天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南边的雨和北部的雾。

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江苏东南部地区多云到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主要是无锡、苏州、南通等局部雨量较大,上述地区的小伙伴出行要注意安全。另外今天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如泰州、扬州、淮安、宿迁、徐州等地局部地区将有雾,需注意防范。

最近几天,白天随着午后天空状况转好,气温上升较快,昨天南京全市最高气温都在32℃上下,加上湿度偏高,人体感觉有些闷热,有点儿“小秋老虎”的味道了。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南京的天气较为平稳,随着副高逐渐南退,10-11日受西北气流控制,南京以多云天气为主,12日受海上暖湿气流影响,南京多云转阴。南京近期最高气温都在31到32℃左右,最低气温在22℃上下,早晚温差拉大,大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这个周末江苏大部地区天气还是不错的。预计11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3~24℃,其它地区20℃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32℃左右,其它地区30~31℃。

12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23~24℃,其它地区21℃左右,最高温度:全省31℃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偏南风转东北风,风力2到3级,23℃到33℃;明天晴到多云,东到东北风3到4级,23℃到32℃;后天多云到阴,东到东北风4级左右,21℃到31℃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