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紫金山上一小车发生倒溜撞伤三人

2021年09月10日14:5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小心!驾驶员操作不当 小车南京紫金山上发生倒溜撞伤三人

9月9日下午,南京紫金山索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发生倒溜,将行人撞伤。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南京市天文台路的紫金山索道停车场出入口,此处路口坡度较陡。据附近工作人员透露,肇事车辆当时准备上坡进入停车场,可能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车辆发生倒溜。

南京交警发布的情况通报称,肇事车辆驾驶员姚某的年龄已经75岁,车辆倒溜将后方三名行人撞伤。现场视频显示,肇事车辆撞倒路口的闸道栏杆后才停住,三名伤者中有两人头部流血。经送医检查,目前三名伤者均没有生命危险。

对此交警提醒,在坡道停车时务必要拉起手刹,防止溜车。一旦出现溜车,千万不要慌张,应当立即踩住刹车,拉起手刹;如果车辆依旧后溜,尽量将车尾转向路边,利用障碍物将车停住。

(张清 章健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