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常州店铺失火夫妻被困 好邻居翻墙砸窗救人

2021年09月11日08:21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常州店铺失火夫妻被困 好邻居翻墙砸窗救人

9月9日凌晨,家住常州溧阳市别桥镇的一对夫妻因车行店内着火,被困二楼。危急时刻,好邻居刘宗见冒险砸窗,将夫妻俩成功救了出来。

刘宗见回忆:“夫妻两个在上面喊救命,我说不得了,着火了,我从这里爬上去的,鞋子都没穿。”

据了解,当时这家车行店面一楼突发大火,火势迅速蔓延至二楼,夫妻俩被困二楼。因旁边的平房约2米多高,顶部是钢板和瓦片组成,救人心切,刘宗见奋力爬到平房屋顶:“那个火已经冲过来了 ,我用瓦赶紧砸掉。”

接到报警求救电话,消防员第一时间就赶到了事发现场。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扑救,明火被扑灭。

店主说:“跳闸器引起的火,家里的电表在外面,里面有个跳闸器,两个线接在一起的。”

经了解,火灾可能是电表箱短路引发的。目前具体着火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齐小华 通讯员:冯国智、赵怀龙 视频:潘颖 周芃(实习))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