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终于找到你!那个当我休克倒地时,从后背抱着我的温暖小姐姐

2021年09月12日10:11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终于找到你!那个当我休克倒地时,从后背抱着我的温暖小姐姐

  今天(9月11日)上午,南京市民倪女士在秦淮区新门西园区门口见到了何女士,这是她几天来一直在寻找的温暖小姐姐。

  “休克,倒在路边,被好心小姐姐唤醒。叫来警察,警察又帮我叫来120。我一定要找到那个在我很绝望趴在地上打滚的时候,从后背抱住我的小姐姐。”这是9月3号晚上10点多,南京市民倪女士发的一条朋友圈。

  当天晚上7点多,倪女士在附近运动,跑完5公里后感觉不舒服,就想打车回家。谁知道车还没打到,就晕倒在了地上:“我当时比较绝望,趴在地上趴了会,想自己缓一下,能不能爬上车回家,但是一点劲都没有。”

  后来,倪女士就记得有一位女士来询问自己的情况,不久后,又有民警赶了过来。倪女士当时手机也在和朋友通话,民警告知了倪女士的情况和地址,随后联系了120。

  虽然当时倪女士状况很不好,但说她还是记得,自从自己说冷后,那个小姐姐就一直从后面抱着她。她也依稀听到对方在说,不行了,这马步扎得撑不住了:“又觉得搞笑,心里又觉得很暖。”

  随后,民警也从派出所里找来一条毯子给她盖着。晚上8点10分左右,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倪女士被送到医院救治后,情况慢慢稳定了下来。她是因为食物中毒又大量运动,加上有些过敏导致的晕倒。

  倪女士一直惦记着这个小姐姐,身体恢复些后,就通过朋友手机里的号码联系上了,今天上午,两人见了面。小姐姐姓何,当时也是她让朋友去附近派出所报的警。

  何女士:“ 我是一个比较拾搭的人,爱管'闲事'。宁愿我去问了她没事,也行,万一有事嘛。当时她人趴在地上,我只能扎着马步抱,也不能坚持多久。”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李时)

(责编:李子佩、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