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连云港金海岸公司:学史力行守初心,争当表率建新功

2021年09月13日17: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参观红色学习墙。韩涛摄

9月10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岸公司党支部和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了“学史力行守初心,争当表率建新功”“联学联建”活动,进一步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活动中,共建双方首先到蓝色海湾项目体验区进行了观摩,金海岸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蓝色海湾”规划和建设情况,西游文旅相关人员从旅游营运角度对“蓝色海湾”后期运作提供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共建双方共同参观了西游文旅海州湾党建廉政文化长廊,自觉接受党史和廉政教育,汲取丰富的思想营养,引导全体党员提升不忘初心、廉洁省身的纯洁党性。

观摩结束后,共建双方专门邀请连云港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兼市党史学会副会长刘成文在海州湾会议中心E期学习工作室为全体党员讲授《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 为港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专题党课,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爱民和干事创业热情,凝心聚力,主动担当,积极为港城发展而奋斗。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不仅是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是为了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勇立潮头担使命、砥砺奋进谱华章的热情和动力。共建双方表示,双方党支部将把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作为新的起点,携手一致,团结奋进,不断加强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形成互促互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过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构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一体化格局,努力实现党建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程娟 徐亚洁)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