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镇江烟草:不负时代使命 彰显红色初心

2021年09月15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坚持温顾党史、赓续血脉,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念转化为业务提升的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党支部成员集体宣誓。镇江烟草供图

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 

据了解,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群众前往南京国防园、韦岗战役胜利纪念碑、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句容市第一农村党支部旧址等教育基地,观看文物史料、听取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在各大教育基地内,党员们更加真实地体会到先辈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党员们还一同走访基地周边的农村,感受脱贫攻坚以来村容村貌的巨大变化。此外,党支部成员还为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零售客户为党支部送来锦旗。镇江烟草供图

在服务群众上用心用情

“多亏有你们的指点,现在月收入比以前翻了一倍,老伴的医药费和日常开销终于不用愁了!”今年7月,来自镇江市润州区的一名零售客户向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送来一面“优质为民服务 残疾人感党恩”锦旗,感谢镇江烟草党员干部对其生活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这位客户今年已80岁,身体残疾,妻子也患有疾病,生活十分困难,仅靠经营一家小杂货店维持生计。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到他家的情况,及时向公司反映。为了帮助其改善生活,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还安排专人上门进行政策宣讲、业务指导等一系列服务,有效提高了店铺客流量,营业收入大幅上升。目前,该客户经营情况不断好转,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镇江烟草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扛在肩上,坚持促进党建与业务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雅茜)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