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来吧!鼓楼”消费节启幕 线上线下将派发超百万元福利

2021年09月15日21: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郁健在直播间为鼓楼“打call”。人民网 马晓波摄

人民网南京9月15日电 (马晓波)9月15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政府联合抖音平台,用一场“带货直播”拉开了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来吧!鼓楼”消费节的序幕。鼓楼区政府联动古南都 、德香茶楼、黑珍珠江南灶、猫爪烤肉、来伊份等区内重点企业,线上发放消费券。人民网了解到,本届消费节涵盖吃吃住行娱乐等方 方面面,政府消费补贴体量超百万元。

“我在这里宣布,‘来吧,鼓楼’消费节正式启动!”在电鳐科技“Dou在江苏”直播间,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郁健还上演了“直播首秀”,现场为鼓楼“打call”。他表示,鼓楼区是商务商贸大区,贸易业占全市1/3体量,全市21家五星级酒店鼓楼11家,规模以上商超近60个。当天直播带货的企业和产品都是鼓楼区的“知名强企、良心好货”。希望通过这种消费促进活动的形式、抓住“金九银十”黄金消费季,给企业送福利、也给消费者送惊喜。“在这里,我也代表鼓楼带货打call:名企、好货、潮牌,鼓楼哪哪都有;好吃、好玩、好逛,包你来了就不想走。”

本届“来吧!鼓楼”消费节将为市民们带来哪些福利?据了解,9月13日起,包括苏宁易购、京东五星预热活动已经先行启动,家电、数码产品专享优惠率先上线。9月15日起,为期一个月的“十全十美·购鼓楼”商超街区促进专项活动正式开启。该区在南艺后街、金茂览秀城、吾悦广场、大观天地等10处文娱场所设置了打卡点,现场将派发10到50元刮刮乐无门槛现金券,现场即买,当场核销。

“本次消费节将包含十大主题,分别为,来吧鼓楼,吃/爱/动/嗨/秀/玩/梦/买/拍/读起来!政府补贴体量超百万元。”鼓楼区商务局副局长陈贯源说,9月17日起,该区还将启动“花好圆月·梦鼓楼”住宿业专项消费促进活动,以政府补贴、商家让利、平台赋能模式,在美团平台开设鼓楼专区,联合区内20家星级宾馆、特色酒店,派发大额住宿消费券,金陵饭店、香格里拉、颐和公馆、世茂滨江希尔顿等名品大咖均在列。各大酒店同步开展“梦鼓楼”线下系列活动,区内各大餐饮专设优惠促销套餐。

据介绍,鼓楼区商务局官方公众号“贸e鼓楼”后续还将专设“来吧!鼓楼”板块,不定期更新系列活动信息,推出“人间至味·宴鼓楼” “诗与远方·秀鼓楼”“潮流活力·Young鼓楼”“炫彩多姿·夜鼓楼”等多业态消费促进活动。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