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东海烟草:学史力行践初心 红色基因润晶都

2021年09月17日17: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东海烟草组织零售户观影《守岛人》现场合影。东海烟草供图

“我们要以王继才夫妇为榜样,传承‘守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头雁作用,不断提升诚信互助小组运行质量。”在“追寻楷模足迹·传承守岛精神”主题观影活动中,连云港市东海县零售户诚信互助小组组长陈华北在观看红色电影《守岛人》后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东海县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东海烟草”)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过开展送学到店、主题观影、志愿服务等活动,吸纳党员零售客户共同学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您腿脚不便,以后我们会经常来帮您整理商品货架和陈列卷烟。”红色基因是每一名共产党人永葆青春、焕发生机的神奇密码。有着24年党龄的党员零售客户时翠平在东海烟草组织的“美丽乡村·靓丽终端”活动中,每次都踊跃报名,并分享自己的经营理念,帮助同行找出难点,提升乡村零售终端建设水平。

在“美丽乡村·金叶相伴”“美丽乡村·靓丽终端”“美丽乡村·文明共建”等系列活动中,东海烟草携手党员零售客户共同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关爱,为结对村组送去精神文明,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东海烟草相关负责人表示,东海烟草将立足行业实际,持续围绕“党建+服务”“党建+客户”“党建+执法”,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呈现出新的“打开方式”,让红色基因浸润水晶之都。(支荣)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