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第十批援藏指挥部领导班子赴藏

2021年09月18日07:0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第十批援藏指挥部领导班子赴藏

本报讯 (记者 郁芬) 9月17日,我省第十批援藏指挥部领导班子欢送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元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提出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并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援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郭元强强调,援藏指挥部领导班子轮换,不仅是人员更替,更是使命传承,要始终把增进各民族群众福祉作为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努力建成一批暖民心惠民生的好项目,办成一批有温情有温度的好事实事,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坚持从严抓班子带队伍,严格纪律要求,加强关心关爱,用过硬作风、一流业绩擦亮“江苏援藏铁军”的金字招牌。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