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两男子超市内疯狂盗窃 三分钟装满两只蛇皮袋

2021年09月28日14:3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两男子超市内疯狂盗窃 三分钟装满两只蛇皮袋 警方顺藤摸瓜斩断盗销犯罪链

9月3日一早,南京小市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先生的报警,称他经营的一家超市被盗了。警方在调取监控画面时发现,两名嫌疑男子在短短的3分钟时间里,就装满了两个蛇皮袋,盗窃走了三十多条中高档香烟。

民警在门外看到收银台附近被人翻的一片狼藉。此时,报警人王先生查阅了店里的监控画面,还原了嫌疑人作案的全过程。两名嫌疑人通过蛮力破坏的方式把门把手拉坏,之后锁就脱落了,两人从门缝隙里进去。

从监控画面来看,这两名嫌疑人在王先生的店里疯狂盗窃香烟,短短3分钟时间就将两个蛇皮袋装满,盗走了三十多条中高档香烟。随后,办案民警根据沿途视频追踪,很快就明确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并于9月18日将两人抓获归案。

案件审理中,警方发现嫌疑人齐某和陈某都有盗窃路边店的前科,根据这两名嫌疑人的交代,警方随后成功将销赃的两名嫌疑人林某和王某抓获。目前,齐某、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王某和林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路皓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