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无锡警方侦办盗窃案 接连撞到另外两伙人在销赃

2021年09月09日07: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忒巧了!无锡警方侦办拉车门盗窃案 接连撞到另两个案子在销赃……

近期,无锡宜兴警方在侦办一起拉车门盗窃案时,意外查获了一伙正在销赃的涉嫌盗窃手机的嫌疑人,就在办案民警打算把这批嫌疑人带离现场时,更加让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

前不久,宜兴市城东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楼下的私家车里少了价值3000多元的财物,应该是被人偷了。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办案民警很快就在宜兴某公园内找到了涉嫌拉车门盗窃的3名嫌疑人。

警方把嫌疑人带到厕所附近,准备对他们进行一个简易的搜身,包括检查和让他们交代情况的时候,正好碰到厕所里有两伙人正在交易赃物:“是一批oppo手机,大概有5到6部正在销赃。”

办案民警也没想到,在此次的抓捕行动中竟然还意外撞破了另一起盗窃案的销赃现场。随后,民警打算将这些嫌疑人都带回所里作进一步审讯调查。

可就在此时,一辆在路边停靠的出租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里面有一名神色慌张的嫌疑人:“这名犯罪嫌疑人实际上在宜兴本地已经作案非常多起了,我们都对他非常熟悉,他一下车我们就知道,他肯定是又犯事了。”

当时,从出租车上下来的那名嫌疑人陈某手里拎着两个纸箱子,箱子里装满了华为手机和一些平板电脑,经清点,这些物品总价值超过80万元。

最终,犯罪嫌疑人交代,在南通市通州区的一家华为手机店里盗窃了这些财物。

这个案件移送给了通州区的南通警方。据嫌疑人陈某交代,他和同伙在南通偷完东西后,就连夜赶回宜兴打算销赃,谁知刚下车就碰到了警察。民警当场查扣了赃物,并一举捣毁了流窜盗窃团伙。目前,案件均在进一步调查侦办中。

(邢加良、魏晨、黄元 无锡台报道)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