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组图|2021年第九届江苏沭阳花木节开幕

2021年09月29日11: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航拍花木节开幕式现场。丁华明摄
航拍花木节开幕式现场。丁华明摄

人民网宿迁9月29日电 (马焘焘、冷金明)秋风送爽,花木飘香。9月29日,第九届江苏沭阳花木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与游客齐聚沭阳,共赴一场与“花木”的约会。本次花木节主会场设在沭阳国际花木城,设5个展馆、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活动内容共分5个大项、23个分项目,旨在通过举办产业展示展览、技术培训以及经贸文化活动,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当地富民增效。

据了解,今年的花木节主要有展示“颜色经济”内涵、营造诚信经营氛围、增加经贸招商活动、与京东达成深度合作、体现地标产品元素、延长花木产业链条、放大直播带货效应、推广沭阳特色美食、展示地方文化品牌等九大特色亮点。届时还将举办花卉园艺展、精品盆景邀请展、苗木及园林机械展、花木盆景资材展、网红直播实景展、庆国庆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景观展等展览活动。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