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你点我抽他检·食在安全——省市联动“守护舌尖安全”主题活动在南通启动

2021年10月13日14:32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期“你点我抽他检”投票结果公布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昨天上午,由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和南通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的你点我抽他检·食在安全——省市联动“守护舌尖安全”主题活动在通启动。启动仪式上公布了2021年第二期省市场监管局“你点我检”投票结果,以及市市场监管局今年第三期食品安全“你点我抽他检”投票结果。

  我市第三期食品安全“你点我抽他检”在市区10家大型商超和20家候选农贸市场中选出前15名作为本次活动场所,结合时令性,从与市民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25种食品中选出15项进行抽检,共抽检150个批次。本期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投票人数37147人,累计投票达98万余人次。投票结果公布当天,两家抽检机构前往麦德龙超市等抽检单位,采取抽检分离的模式开始了抽样和检验工作。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创新工作方式,在全省率先开展抽检分离、你点我抽他检活动。今年以来,该局已完成抽检29508批次,完成全年抽检任务的94%,食品抽检问题发现率3.2%,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完成率及按时办结率达100%,各项考核指标在全省半年考核指标评估中均名列前茅。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