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关注老年群体 江苏银行成立“融享幸福俱乐部”

2021年10月14日16: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江苏银行“融享幸福俱乐部”正式成立,通过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老年人带来暖心特色服务。

“融享幸福俱乐部”是江苏银行面向老年朋友成立的开放性平台,旨在通过举办知识讲堂、专题沙龙和文娱聚会等活动,促进老年朋友金融知识增长。俱乐部成员不仅可以领取专属权益,还可以享受专属特色化服务,如“幸福欢聚日”周活动和“每月一记”特色月活动。

据了解,在“融享幸福俱乐部”成立之际,10月14日至10月22日期间,江苏银行特地开展“0元一键打车,便利出行”“爱在重阳节,赠幸福好礼”“欢度重阳节,共筑邻里情”三重欢庆活动,让老年朋友感受到江苏银行的关怀和温暖。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