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张家港农商行、江南农商行苏州分行、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被罚

2021年10月18日22:5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10月18日电 (记者王继亮)近日,苏州银保监分局分别对三家银行开出罚单,其中,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因流动资金贷款“三查”不到位被罚款30万元;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苏州分行、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因个人贷款业务管理不到位分别被罚款40万元。

苏州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为:流动资金贷款“三查”不到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苏州银保监分局决定对该行作出罚款人民币3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苏州分行、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均因个人贷款业务管理不到位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苏州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分别对两家银行作出罚款人民币4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此外,上述三家银行的涉案员工陈艳、蒋斌、顾熠熹也分别被罚款6万元。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