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部署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2021年10月21日07:20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部署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本报讯 (林元沁 苏政法) 10月20日,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夏道虎、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出席会议。

费高云指出,开展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等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头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紧紧抓住四大行业领域整治这个“牛鼻子”,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时间和精力,以打击为先,以防控为基,以监管为重,以立制为本,以明责为要,坚决打赢整治“攻坚战”,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涉黑涉恶案件数量大幅下降、行业秩序明显好转、制度机制基本完善、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通过“打、防、管、建”四措并举,大力推动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建立实用管用的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