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通如皋市第七届梦想之星“农商行杯”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2021年10月28日14:56 |
小字号

10月25日,我市举办第七届梦想之星“农商行杯”创业大赛决赛。市领导陈鸣华、钱志刚、郑振明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陈鸣华为活动致辞。他说,本次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既涉及转型换代的传统装备制造业,又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充分展现了我市创新转型的新生力量。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如皋为新起点,在创业路上勇往直前,不断谱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决赛以项目路演加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48个企业和团队报名,经过初赛和半决赛,12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大赛现场,涉及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高科技产业领域的12个项目依次进行路演。经过现场专家组评委和大众评审的共同打分,最终江苏融至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项目获得一等奖。“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如皋的创业大赛,没想到就获得了第一名,太令人惊喜了!”江苏融至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安彦说,作为一家新材料科技、新能源科技领域的公司,融至正是看中了如皋良好的新能源产业基础从而落户到了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此次大赛,融至新材料的“复合材料防弹技术开发及国防应用”项目获得第一名,不仅是对公司近年来科创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落户如皋以来取得发展的肯定,融至新材料将始终坚持走科创发展路,在谋求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为如皋的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皋的创业大赛举办了七届,我参加了七届,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感受。”平衡资本创始合伙人、副总经理章芸芸告诉记者,连续七年担任大赛评委,她对如皋科创企业的快速发展感受颇深。最初大多是创业初期的项目来参赛,如今几乎都是创业成熟期的项目来参赛,如皋的科创企业质量越来越高、发展前景越来越广阔,她衷心地希望,如皋能集聚越来越多的优质项目,吸引四面八方的客商前来投资。

现场还举行了颁奖典礼,与会嘉宾为获奖项目代表颁奖。

融媒体记者/许周欣 汤乾玮

编辑/张宛竹

审核/姚寓韶

来源:如皋融媒体中心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