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淮抱梦想科创未来 淮安在深圳开展科技招商活动

2021年10月27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深圳举投深说明会现场。杭卫东摄

10月26日下午,“淮抱梦想·科创未来”淮安(深圳)科技招商活动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投资说明会在深圳举行。北京海国碳氢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离子环保科技及成套设备制造等8个项目现场签约。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深化与珠三角地区的产业合作,尤其是在科技方面加大对接力度,持续推动淮安产业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发展。

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讲话。杭卫东摄

活动现场,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向嘉宾介绍,淮安是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是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风景秀美的绿色生态水城,是优势凸显的区域交通枢纽,更是享誉两岸的台资集聚高地。

近年来,作为淮安唯一的国家级经开区,淮安经开区发展势头好、产业支撑好、营商环境好、未来机遇好。“来的都是客!我等你来!”徐子佳说,淮安及经开区将聚集资源、聚焦政策、聚合力量,不断探索更多更好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努力搭建政策好、服务优的合作平台,创造企业至上、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真诚期待企业家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淮安、淮安经开区的交流合作。

“我愿意做淮安的代言人!”鹏鼎控股董事长沈庆芳说,他2006年来到淮安,见证淮安的发展。鹏鼎控股落户淮安以来,实现了“一年一台阶”的飞速发展,从当时的产值1亿元,成为全球第一大PCB制造企业,成功突破100亿元。成绩的取得与淮安及经开区优越的人才支持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密不可分。目前,鹏鼎第三园区项目和PCB产业链科技园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淮安经开区将与鹏鼎共谋发展、并携手共建淮安经开区PCB产业链科技园,围绕鹏鼎的产业链、供应链及生态链,加大惠企力度,开展定向招商引资。他欢迎企业家们“组团”落户,在经开区共同打造未来世界级PCB产业。

现场签约仪式。杭卫东摄

活动中,淮安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宣讲了淮安的科技政策。鑫盛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辉分享了在经开区的投资心得,并表示鑫盛丰集团将与淮安经开区一道,共同谱写发展的“壮丽”诗篇。(杭卫东 陈彦)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