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雨花台区街机关“组团”服务群众活动走进梅山

2021年10月30日21: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两在两同”心连心——“组团服务”零距离服务群众活动现场。梅山街道供图

提供就业岗位、为老年居民免费理发、为百姓解答法律问题……10月30日上午,南京市雨花台区区街机关联合行动,在梅山街道举办“两在两同”心连心——“组团服务”零距离服务群众活动。

活动现场,区、街、社区百名党员、志愿者齐聚梅山文化公园,设置健康义诊、民生保障、法律咨询、便民惠民、文化活动展示、新消费活动等7大志愿服务区,以真情为民的情怀、真诚服务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把初心践行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

在就业创业服务区,梅山街道联合区人社局以及40家属地企业提供了232个就业岗位,合计招聘人数800多个,当天现场近百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我们公司目前缺销售人员,梅山街道联系我们来参加今天的活动。早晨到现在,已经有不少求职者来咨询了。这种现场沟通的方式比我们在网上招人更方便。我们可以和求职人员面对面沟通,很多问题当场就解答了。”在现场负责招聘的某企业工作人员许璇璇说。而对于当地求职者来说,这次政府搭台的就业服务提供了不少家门口的工作岗位。“我看了好几家公司,工作地点就在我们家附近,薪资待遇也不错。”张女士一边登记求职表一边说。

活动开始,梅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梅山街道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出系列暖心惠民举措和重大民生工程,让广大居民在“共建共治”中充分“共享”梅山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和实惠,让辖区群众获得感归属感越来越强。

图为“两在两同”心连心——“组团服务”零距离服务群众活动现场。梅山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雨花台区机关工委准备了一批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捐赠给梅山街道相关社区。此外,今年梅山街道消费节重磅升级。当地不仅通过梅山we在线公众号发放了线上消费券,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两轮消费券的抽取,吸引居民热烈互动。梅山街道下辖五个社区的居民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用歌声、舞姿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喜悦的心情。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