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好天气快到尾声 7日最低气温下降10℃

2021年11月01日08:10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好天气快到尾声 抓紧“洗刷刷”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根据省气象台一周天气预测,本周前期(1-3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4-7日受低空切变线影响,全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6日夜里-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将明显下降,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10℃左右。7日也是立冬节气,当天的最低气温:淮北地区5~6℃,其它地区7~8℃。冷空气影响期间,全省将伴有陆上5~7级、江河湖海面8~9级的偏北大风。

昨天清晨,盐城、扬州、泰州、常州、无锡、南通和淮安都出现了大雾天气,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清晨沿江中东部地区仍有大雾,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警报。

上个周末大家有没有抓紧时间“洗刷刷”?阳光助力下,昨天南京的最高气温达到23-24℃,秋高气爽正当时,空气干燥自然也是难免的,提醒大家务必注意多补水。未来三天,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南京上空的云系也会逐步增多,主要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预计本周后半段,南京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预计在22-23℃,周二最高气温略降至19℃左右,近期最低气温在12-13℃。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东北风3到4级,12℃到23℃;明天多云到阴,偏东风3到4级,12℃到19℃;后天多云,偏东风3到4级,11℃到22℃。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