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征求省级老领导老同志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2021年11月03日07:29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征求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本报讯 (记者 黄伟) 11月2日,省委召开省级老领导老同志座谈会,征求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省委书记吴政隆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陈焕友、梁保华、许仲林、张连珍、蒋定之等老领导老同志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政治站位高、形势把握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精准有力,主题鲜明、特点突出、文风朴实,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老领导老同志围绕科技创新、区域协调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构建新发展格局、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共同富裕、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等方面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吴政隆认真听取发言并一一回应。他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充分体现了对江苏的深厚感情、对省情的深入认识、对事关全省发展重大问题的深邃思考、对推动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深刻见解,听了深受启发、很受教育。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使报告和今后各项工作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加符合江苏发展实际、充分反映群众心声顺应群众期盼。

吴政隆说,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不同时期团结带领全省上下锐意进取、不懈奋斗,为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征程,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工作,为全省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我们将认真学习老领导老同志对党无比忠诚的坚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厚为民情怀、担当奉献的崇高精神境界,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我们这一棒的合格答卷,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我们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力保障好、照顾好、服务好老领导老同志。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参加座谈会。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