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常州因疫情影响暂停一切线下教学

2021年11月03日14: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常州因疫情影响暂停一切线下教学

新华网南京11月3日电(记者陈席元)江苏省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3日通知要求,暂停一切线下教学,3日至5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停课,组织线上教学。该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也从3日起暂停一切线下培训活动,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通知,11月2日下午,常州市接到外省市确诊病例密接人员协查通报,立即进行流调排查,并通过发热门诊监测,发现3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通知要求,11月3日至5日,常州市各级各类学校停课,组织线上教学,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等暂停实习实训。11月6日至7日,学校不得安排学生返校。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也从3日起暂停一切线下培训活动,复课时间另行通知。疫情期间,常州教育系统所有线下聚集性活动一律暂停。

常州要求,停课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相关管理人员“只进不出”,生活保障车辆与人员做到“无接触”。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开本地,高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完)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