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南京多所高校确定线上开学时间

2021年08月18日15:13 |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多所高校确定线上开学时间

根据我省秋季开学总体安排,高校9月15日前不安排学生返校。高校所在设区市今年以来一直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的,9月15日后可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高校所在设区市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自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可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记者获悉,南京多所高校经紧急研究部署,发布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的安排通知,其中不少选择了8月底对老生启动线上开课。

南京理工大学: 8月23日线上开课

2021级新生(含研究生)返校报到时间,学校将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总体安排另行通知。8月23日起正式开课,学校将按照“延期不延教、延期不延学”的原则,根据原定课表教学进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此外,暂停学生外出实习实践活动。

南京师范大学:

8月30日线上开课

原定于8月29日返校的学生,按原有教学计划于8月30日开始采取线上教学方式上课。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8月30日线上开课

除2021级新生(含研究生)外,各年级按原有教学计划于8月30日开始采取线上教学方式上课,暂停学生外出教学实践活动。2021级研究生新生于9月7日-9日线上注册报到,本科新生于9月9日-11日线上注册报到。具体要求、教学安排由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中国药科大学:

新生9月6日线上开课

非2021级学生于8月30日开始进行线上教学,2021级新生于9月6日开始进行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南京工业大学:

2020级学生取消军训

原定于8月29日返校的学生,按原有教学计划于8月30日开始以线上教学方式上课;原定于8月22日返校的2020级学生,取消8月23日-9月5日的军训安排,按原有教学计划于9月6日开始以线上教学方式上课。

南京财经大学:

学生一律不得擅自返校

2021年秋季学期所有课程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除暑期留校学生外,其余学生在学校确定的返校日期之前,一律不得擅自返校。具体返校时间以学生处、研究生院等学生管理单位通知为准。

全体学生应按照课表,提前做好线上上课准备。2021级新生在学校确定的来校报到日期之前,一律不得擅自来校。

南京晓庄学院:

新生于9月7日、8日网上报到

原定于8月28日、29日返校的学生,采取网上报到注册,并按教学计划于8月30日开始线上学习。

2019级专转本学生于8月28日网上报到(入学资格复核和学籍注册工作待学生进校后进行),并按教学计划于8月30日开始线上学习。2021级新生于9月7日、8日网上报到(入学资格复核和学籍注册工作待学生进校后进行)。

金陵科技学院:

老生9月6日线上开学

老生返校、新生来校的报到注册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老生于9月6日(星期一)起进行线上教学。全校教职工自9月4日起恢复上班,原则上居家办公,非必要不进校。需到校现场办公的,按照学校防控要求执行。(王晶卉)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