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在江苏省内网点突破130家

2021年11月05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兴业银行镇江新区支行正式开门迎客。随着该网点的开业,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在江苏省内的网点总数突破130家,进一步扩大了机构的覆盖面。

“设立镇江新区支行,既是我们机构布局的重要选择,也是我们下沉服务重心、服务园区经济的重要举措。”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兴业银行镇江新区支行设立在镇江新区核心区域内,镇江新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创新基因活跃、营商环境优越,区域内行业龙头企业、科技企业、优质企业众多。目前,镇江新区支行已与区域内东方电热、金东纸业等知名企业及行业龙头开展了较为深入的合作,为企业生产经营、业务发展提供强劲的金融动力。

据了解,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在南京、南通、徐州等多个国家级新区或开发区设立了营业网点,高效对接当地政府发展布局,为区域内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服务各类企事业单位超过6.3万户,个人客户总数突破304万户。

网点布局要速度更要质量。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辖内的52家社区支行,作为居民“家门口”的网点,在做好便捷、高效金融服务的基础上,经常性举办美食品鉴、艺术课堂、线上直播、养生讲堂、社区团购等活动,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生活体验。该行南京皇册家园社区支行客户王女士表示:“我们老年人平时生活挺枯燥的,到家门口的社区银行来,能参与各种有意思的活动,既方便又贴心。”

此外,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还通过积极推动网点转型来实现客户体验的升级。据了解,该行目前正在大力探索“智能化、社区化、标准化”的差异化网点建设路径,实施物理网点“互联网+”战略推动传统网点升级换代,辖内绿色支行、智慧网点等特色化网点层出不穷,目前该行共有2家绿色主题银行,同时着手启动26家网点的标准化建设工作。(欣仁)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