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走访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

2021年11月12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左)与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社长何聪座谈。人民网 马晓波摄

人民网南京11月12日电 11日下午,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

陈之常介绍了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淮安历史悠久,文脉绵长,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后劲充足,拥有“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四张城市名片。“十三五”期间,淮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向未来,淮安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了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陈之常对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长期以来对淮安工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社长何聪对陈之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淮安市刚刚荣膺“世界美食之都”表示祝贺。何聪表示,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将集合报网端微等多方面媒体资源,聚焦淮安谋改革、促发展、抓创新的亮点成绩,关注淮安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的实践探索,讲好淮安在新时代的发展故事。

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李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大运河办主任张建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曾业桃,淮安日报社社长董蔚,人民网江苏频道总编辑汪峥嵘等一同参加活动。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