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超4.6万家涉危废企业实现全程“码上管理”

2021年11月12日11: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来源可查 去向可追 全程留痕 江苏超4.6万家涉危废企业实现全程“码上管理”

江苏工业经济总量大、产业结构偏重,危险废物产生量长期处于高位。《江苏新时空》记者11月11日从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为进一步解决危废管理中信息申报不及时、追溯跟踪不全等问题,我省在全国率先建立了危废全周期监控系统。今后,纳入系统的每个危废包装物都将有自己的电子二维码“身份证”,通过智能化扫码管理,生态环境部门就能实时掌握危险废物的流向,及时发出各类提醒预警。据了解,目前江苏危废处理处置能力达到每年1500万吨,总体能够满足全省实际需求。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杨国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