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6日召开

2021年09月23日14:51 | 来源:徐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共徐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举行

9月22日,中共徐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新城区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酝酿确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重要事宜及其他事项。徐报融媒记者 徐剑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魏宁)9月22日,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酝酿确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重要事宜及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庄兆林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了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并就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市委常委韩冬梅、王强、李中双、毕于瑞、李文飙、张彤、戴敏捷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全会决定,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9月26日召开。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决定提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通过。

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共徐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决定提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的说明。会议确定了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决定报省委审查。

庄兆林在讲话中说,过去五年里,十二届市委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用新发展理念引领振兴转型实践,转型发展取得重大突破,改革开放创新纵深推进,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市域治理体系更加健全,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胜利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实践表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政治立场坚定、发展思路清晰、勇于担当尽责,是团结协调、创新实干、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市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取得的发展成就,得到了省委的充分肯定和全市人民的高度认可。市委各位委员在不同的岗位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工作实绩和优良作风,维护了市委领导班子集体的良好声誉。

庄兆林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上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通过开好这次会议,把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统一到“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战略目标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市纪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和各县(市)区委书记、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