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税务局机关党委举办“万人签名学党史”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9: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党员们纷纷在签名布上签名。江苏税务供图

11月17日,在长江南岸的渡江胜利广场上的“千帆竞渡”群雕下,由江苏省税务局和南京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党组织联合举办的“弘扬‘红船精神’,万人签名学党史”活动拉开帷幕。

连日来,江苏省税务系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第一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公报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同时,组织系统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紧紧围绕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全会精神。

活动现场,党员们纷纷在签名布上签名,表达自己的心声。在“我为‘红船’献一舟”环节,党员们将亲手制作的红舟模型紧贴在党徽之下,表达党员们心心向党的决心和信念。参加活动的南京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党建办主任王秀明表示,将借助“渡江胜利纪念馆”这一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弘扬‘红船精神’ 万人签名学党史”这一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的精神。

在签名现场,江苏省税务局机关工会副主席周淑泓请同事用手机记录下她签名时的样子。“在组织并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活动的过程中,我看到身边这群朝气蓬勃表初心、干实事的年轻人,很受感动。我们要通过搭建更多这样的平台,让年轻人们以青春之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周淑泓话音未落,引起周围年轻人的阵阵掌声。

“妈妈,我也要‘红船’。”气氛热烈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众多市民们的热情参与。一位小女孩紧紧地拉着妈妈的手跑到现场,边指着税务阿姨手中的“小红船”,边向妈妈说。市民钮女士说:“孩子奶奶看到广场有活动,提前将孩子从幼儿园接过来。希望她能从小就知道中国人心中‘红船’的故事。”

“当前,全省税务系统正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掀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从伟大的渡江战役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加强全系统党的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加力加劲,在领悟党的光辉思想、办好为民实事、开拓发展新局上取得新成效。”江苏省税务局副局长李再胜在活动现场说。(孙军 田梦园)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