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大喇叭、小课堂、微视频齐上阵——江苏兴化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18日14: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连日来,伴随着播音员铿锵有力的声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大喇叭响彻江苏省兴化市的城市乡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兴化市迅速启动全会精神学习工作。该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研讨交流和系统部署。全市各级各界通过各类平台第一时间学习公报,认真收听收看全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兴化市广泛利用大喇叭、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新老传播手段齐上阵,视频音频同推进,活化宣传形式,形成传播矩阵,让全会精神更接地气、更易被党员群众吸收,更好入耳入心。利用市委、市政府官方发布平台“兴化发布”,已组织推出了两期“指尖讲堂”,精选全会精神解读文章,开设宣讲“小课堂”,让党员群众通过手机快速获取“精神食粮”;录制全会精神解读文章音频,利用大喇叭,在商场、道路交通口、小区大门口、各村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处循环播放,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组织拍摄宣讲微视频,利用市级融媒体传播平台、户外大屏等进行广泛传播,让全会精神宣传更加生动活泼、有声有色。

除了已经开展的线上宣讲活动,依托宣讲品牌——“飞燕”百姓名嘴宣讲团,兴化市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线下宣讲活动,通过朗诵、知识竞赛等形式,形成“线上线下齐发力、共推全会精神入人心”的宣讲格局。通过宣讲,让全会精神响彻水乡大地、滋润水乡人民,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幸福兴化建成老百姓希望的模样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新萱 张玉峰)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