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纪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会

2021年11月19日07:2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纪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会

本报讯 (记者 顾敏) 11月18日,省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在南京召开,审议通过省纪委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省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会认为,过去的五年,是全省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的五年,是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的五年。五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全会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纪委领导集体,新一届省纪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为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