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 王晖当选市委书记

2021年09月28日17:4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9月28日电 (记者王继亮)28日,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中共南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分别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王晖当选市委书记,吴新明、沈雷当选市委副书记,王小红(女)、陆卫东、封春晴、姜东、周建新、王洪涛、王晓斌、张建华当选市委常委,姜东当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王晖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该市将围绕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融入一体化,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最美的风景总在奔跑的路上。从今天起,我们将踏上新的征程,为新的目标接力奋斗。”王晖表示。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