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张义珍:江苏省直机关要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中示范带头

2021年11月26日06:51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直机关要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中示范带头

  本报讯 (记者 林元沁) 11月24日下午,张义珍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直机关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时指出,吴政隆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历史节点,系统回顾了江苏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生动勾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是一个高瞻远瞩、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对指引我省“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张义珍说,报告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贯穿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扛起“三个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充分体现了江苏的客观实际,充分体现了省委强烈的政治担当,必将推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新的光荣使命,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张义珍指出,报告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提出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都与民心紧紧相连、与民生息息相关,从中深切感受到省委改善民生决心之大、情怀之深、措施之实。坚持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始终,树立更高追求,确立更高目标,按照“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要求,推动经济实力、民生福祉、城乡发展等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对总书记亲自谋划和推动的重大战略、重大任务,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省直机关是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也是承上启下的“第一道关口”,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先行一步、学深一层,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真正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5日,张义珍分别在常州、连云港代表团参加审议。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