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幸福街道开设“云课堂”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10: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幸福街道“云课堂”开讲。徐亚萍摄

“大家好,欢迎来到‘漫步云端说全会’第一期,今天开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在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幸福街道“窑洞学堂”内,抖音达人陆文龙正在录制“漫步云端说全会”。通过抖音短视频的形式,让党员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全会精神。

幸福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李旸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幸福街道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创新方式方法,开设抖音“云课堂”,将党员群众的碎片时间转化为宣讲“黄金时段”,以“流量”促“增量”,不断拓展宣讲的覆盖面。

据了解,“漫步云端说全会”前两期于11月20日、11月24日分别上线,目前浏览量已超过7万人次。录制的视频也同步通过“奋斗真幸福”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党员群众可以扫描专属二维码进行观看。“现在刷抖音的老百姓很多,我们就是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百姓心中。”幸福街道花桥社区党务书记胡峰说。

随着节目陆续播出,“漫步云端说全会”得到了不少点赞。网友“可爱的橘子”在抖音刷到第一期节目后留言:“周末在家刷抖音,刷到了漫步云端说全会,我点开认真听了,觉得这种形式特别好。我看下面很多人都在评论祝福祖国,心里也很开心。”

据悉,“漫步云端说全会”将在抖音平台持续推出,陆文龙将会深入到辖区火车站、地铁项目部、物流园区、楼宇企业、居民小区各地,邀请“三有新人”、企业员工、乡贤名嘴等不同行业、不用年龄段的党员群众走进公众视野,用百姓听得懂、学得会、记得住的阐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起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兴趣。

幸福街道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精心安排宣讲内容、丰富宣讲形式,不断增强理论的说服力、战斗力,更好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吕雷雷 徐亚萍)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