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生态

江苏动员部署第二轮第一批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

2021年11月30日07:36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动员部署第二轮第一批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吴琼) 第二轮第一批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动员部署会29日在南京召开,副省长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储永宏指出,2017年以来,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了首轮4个批次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实现了对13个设区市全覆盖,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树立正确发展观政绩观,发挥了重要的教育鞭策和警示震慑作用。他强调,省委、省政府决定开展第二轮第一批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必然要求,是迎接第二轮中央督察的有力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对历史、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省级督察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集中优势兵力,查深查透查实;要坚持动真碰硬,对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留情面;要坚持严守纪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确保督察工作风清气正。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