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联动发展共赋能 南京江东商贸区召开动员部署会

2021年10月28日20:1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展板。朱殿平摄

10月27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商贸区召开2021年“冲刺60天”动员部署暨交流分享会。会上,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及骨干员工就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建邺高新区相关部室负责人进行了分享交流,建邺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进行现场点评。建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建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为建邺高新区三个板块之一,江东商贸区是现代商务商贸产业集聚区,集聚企业5000余家。特别是随着近年来建邺万达、金鹰世界、吾悦广场等商业综合体相继开业,江东商贸区已成为河西商业版图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20年4月,按照南京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根据建邺区委、区政府《建邺高新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方案》,江东商贸区改革同步启动。江东商贸区着力从人事制度改革、考核机制创新入手,用市场化手段激发员工的积极性、战斗性,做好“人”的文章,推动园区提质增效。

分享会上,江东商贸区5名部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最后60天的部署计划做表态发言。此外,本次分享会还邀请到了建邺高新区人力资源部、经济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业务交流,共谋园区高质量发展。

江东商贸区管委会主任侍得广表示,希望建邺高新区从工作实绩横向比较、项目协同招引、人员交流提升等三个方面给予支持,加强互动交流,助力江东商贸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更好地谋划来年工作。他举例说,招商载体不足是江东的短板,建议加强项目协同招引力度,与高新区内各招商部门协同联动,拓展优质信息来源,带动更多重点项目、优质项目在建邺落地。

建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建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波在讲话中说,去年去行政化改革启动以来,高新区全体员工活力迸发,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当前,建邺高新区正争创全省高新园区去行政化改革先行示范区、东部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和高质量发展一流高新区,要持之以恒地推进各项工作,以“动真碰硬、能上能下”的态度和决心持续深化改革,助力高质量发展。

杨波表示,将以全区一盘棋的谋划,持续深化“大高新区”概念,通过科创载体共享、招商协同互动、人员交流学习等方式,全力支持江东商贸区各项工作联动发展、共同提升,共同助力建邺高新区在全市争先进位。(朱殿平)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