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07:3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以史为鉴聚共识 砥砺前行再奋斗 江苏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持续在全省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12月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郑焱在南京市作宣讲报告。他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全会、通过《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宣讲结束后,他还来到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古林社区,同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古林社区党委副书记吴梅说:“作为一名社区党员,我们将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组织党员的作用,把真情融入社区,服务零距离,更好地为基层群众做好服务。”

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3号走进省沿海集团作专题宣讲报告。他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为线上线下近400位党员、干部深入解读六中全会精神。

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成小锋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扛起为全省经济发展提供后备土地资源的重大使命,坚定向海发展,推进海洋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为服务全省向海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来到连云港灌云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他以“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帮助当地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更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他还来到灌云县博物馆,与基层群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阐释。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奉铭、王鹏、杨帆、亓晨、董路 连云港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