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南通3名男子持伪造核酸检测报告试图登机 被查获后已行拘

2021年12月10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12月10日电 (记者王继亮)近日,江苏南通3名男子持伪造的核酸检测报告,在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登机时被警方查获,目前均被行政拘留。

10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2月8日11时许,陈某某(男,25岁,如东人)、沈某某(男,36岁,南通开发区人)和施某(男,43岁,海门人)持伪造的核酸检测报告,在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登机时被警方查获。经查,三份核酸检测报告均由陈某某伙同他人,通过修图软件伪造,并将其中两份报告出售给沈某某、施某。

警方表示,这是南通查处的首起伪造、买卖、使用假核酸检测报告的案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陈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处罚,对沈某某、施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