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12日江苏大风伴随降温 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10℃

2021年12月12日08:4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冷空气凑上“双12” 今天大风伴随降温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冷空气凑上“双12”,气温又要“打折”了。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昨天后半夜里起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受其影响,今天全省将出现陆上5~6级,江河湖海面7~8级的偏北大风。48小时内,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10℃,其它地区将下降6℃左右。

预计此次冷空气过程,沿淮及淮北地区最低温度出现在13日早晨:-3~-4℃,有冰冻;其它地区最低气温出现在14日早晨:江淮之间-1℃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0℃左右。

昨天下午1点25分,江苏省气象台再次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北部、盐城北部地区已经出现中度霾,局部地区重度霾。今天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偏北风力加大,空气质量逐渐转好。

南京地区,今天白天有小雨,夜里天气逐渐转好,在这次冷空气的影响下,南京明天早晨最低气温都在0℃附近。

12月13-15日,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明天最高气温全省也都在10℃以下,请注意防寒保暖,14日起气温开始回升。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阴有小雨并渐止,夜里阴转多云,偏北风4到5级,5℃到10℃;明天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0℃到10℃;后天多云,偏东风转偏南风,0℃到14℃。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