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班毕业

2021年12月16日07:4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省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班毕业

12月15日,江苏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班毕业典礼。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赵世勇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荣誉奖牌和毕业证书。

3位学员代表作学习小结发言。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省委党校三个月的学习培训,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把牢了正确方向,增强了信心动力,在增进党性锤炼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注重能力训练中提升了素质本领,在严守纪律规矩中涵养了优良作风。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在走好人生赶考之路的同时,融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认识、思考和感悟转化为强大的实践动力,以实际行动诠释江苏青年干部的一流作风,为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奉铭 王尧 康健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