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温度缓慢回升 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2021年12月20日07:46 | 来源:新华报业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温度缓慢回升,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交汇点讯 冷空气过境,昨天一片冰凉,今天江苏温度缓慢回升。早上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天,但是体感寒冷,长江以北的大部分地区都是处在0°C之下,今天早晨温度最低的是连云港,只有零下5.7°C。江淮之间的温度普遍在零下2°C左右,沿江苏南的部分地区温度勉强维持在0°C以上,其中温度最高的常州也就只有2.4°C。冷空气刚走,但是余威仍在,尤其是早晚出门体感冻人,大家要穿暖和点,谨防感冒。

午后,有了阳光的加持,江苏气温普遍在11~12℃左右,天气干燥,大家注意补水。 暖暖的太阳映衬着大地,这样的天气很适合出来游玩。记者今天下午在长江沿岸游玩时看到放风筝和游玩的人群此起彼伏。

冬天有东台风你知道吗?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雷伊”(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19日)早晨5点钟位于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以南方向大约440公里的南海西南部海面上。预计,“雷伊”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转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海南岛东南部海面靠近,强度逐渐减弱;20日将由北偏东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并将于21日夜间在南海北部海面逐渐减弱消散。好在台风离我们渐远,不会对江苏的天气产生太大的影响。

全省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好】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全省西南风3级左右,明晨最低温度:全省1~2℃,明天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4℃左右,其他地区15~16℃。

新闻多一点:

【超级小月亮今晚现身】

2021年最后一轮满月今晚现身#,这也2021年度最小满月。为何满月有大有小?一年中,满月发生时间与月球位于远地点的时间相隔最近时,就是年度“最小满月”;满月发生时间与月球位于近地点的时间相隔最近时,就是俗称的“超级月亮”。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